临夏政法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

马信真等到广河县人武部、武警中队、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30 11:07:09    来源:临夏政法网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29日下午,广河县委书记马信真,县委副书记、县长马东升,县政协主席马忠,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马进虎,县委常委马效平,到县人武部、武警中队、消防救援大队慰问部队官兵和消防救援大队指战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在县人武部,马信真看望了在岗在班的官兵战士,对人武官兵在全县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抢险救灾、维稳处突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马信真强调,人武部要聚焦备战打仗主责主业,扎实做好“三项基础”建设,推动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迈上新的台阶。县委、县政府将落实党管武装责任,大力弘扬拥军优属传统,真心实意为部队官兵办实事、解难题。希望县人武部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参与全县重点工作,为地方安全稳定和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县武警中队,马信真走进官兵宿舍和应急班,详细了解官兵军事训练、生活保障和应急器材准备等情况。马信真对广大武警官兵为维护地方社会稳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强调,武警官兵要加强应急处突训练,努力打造一支关键时刻能拉得出来、顶得上去的过硬队伍,为全县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保驾护航。

  在县消防救援大队,马信真走进训练场和食堂,查看了特种消防装备和车辆器材,了解指战员日常训练和生活保障情况。马信真强调,广大消防指战员要加强训练,平时多流汗,战时少流血,发扬不畏险阻、不怕牺牲的战斗精神,切实做好灭火救援、消防安保、抢险救灾各项工作,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更大贡献。(通讯员 马宗礼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