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

广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2021年度交通管理目标考核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0-12 05:24:03    来源:临夏政法网

  为切实推动全县公安交警重点工作“一表考”和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各项工作措施真正落实到位,进一步加强工作的针对性和精确性,全面提高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能力和水平,根据县局党委的安排部署,10月12日上午,广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召开了交通管理目标考核重点工作推进会,大队班子成员、全体民辅警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近期公安交管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当前重点工作“一表考”和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中存在的短板不足,逐条逐项进行了深入分析,进一步明确了问题症结。安排部署了广河县美丽城市规划建设——文明畅通出行行动具体方案,农村地区拖拉机、三轮摩托车信息录入,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等各项重点工作,明确了责任分工,细化了工作措施,力争有效提升公安交管工作成效。

  随后,大队主要领导组织班子成员、各科室、中队负责人召开了公安交管重点工作再安排再部署会议,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工作态度。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涉及面广,要充分认识当前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的紧迫性,坚决预防和减少亡人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二要强化工作措施。要细化“一表考”工作任务,持续加大酒驾、醉驾、超限超载、无牌无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结合辖区交通实际和队伍现状,采取针对性工作措施和方法,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成效。三要做好工作统筹谋划,细化目标任务。有计划的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四要加强队伍管理,加强正面宣传教育引导。全体民辅警在执勤执法过程中,要规范、文明、理性、平和,全力以赴做好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通讯员 苏军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