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

临夏州司法局各党支部开展“学法律 提素质 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8 10:24:28    来源:临夏政法网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强与基层村(社区)党组织开展结对共建,密切联系群众,主动服务群众,扎扎实实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10月14日,临夏州司法局机关各党支部与临夏市西关街道华寺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学法律 提素质 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干部向社区群众普及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等法律知识,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引导社区群众通过关注“临夏司法”微信公众号等多媒体平台,掌握最新法律法规知识,了解使用“小律在线”平台开展留言咨询、出具法律意见书等功能,发放法律法规书籍、法律宣传手册、法治宣传品等,通过近距离的宣传,进一步增强了社区群众对法治宣传工作的满意度,营造了社区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法治氛围。

  通过此次结对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志愿服务的激情。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将继续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砥砺奋进,践行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继续把为民办实事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切切实实为民解忧,着力提升人民群众对司法行政工作的满意度。(通讯员 马明菊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