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

临夏州司法局召开干部职工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28 10:44:42    来源:临夏州司法局

  2021年12月24日,临夏州司法局召开干部职工警示教育大会,局班子成员、各调研员、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观看警示教育片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警示教育大会为契机,深刻理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任务,认真总结反思、深刻汲取教训,自觉对标道德高线、守住纪律底线、不触法律红线,真正从思想上引以为戒、行动上警醒自觉、落实上不折不扣,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在今后工作中要始终做到心中有戒,不越红线、不碰底线,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努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今后,州司法局党组将通过开展党纪法规学习培训、召开警示教育大会、观看警示教育片,坚持依规依法用权,坚持执法守法遵纪,持续锤炼作风,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管好干部,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通讯员 王永泽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