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

康乐县人大常委会举行新任命人员任前法律知识考试

发布时间:2021-12-28 04:27:39    来源:康乐县司法局

  12月27日,康乐县人大常委会举行新任命人员任前法律知识考试。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如俊、白仲明及县委组织部、县纪委监委工作人员现场监考。

  本次考试采用闭卷考试的形式进行,考试时间60分钟,试卷分为填空题、选择题、简答题等三种类型,内容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主。参加考试的人员均在规定时间内,严格按照考场纪律要求完成了答题。

  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实施此次法律知识考试,旨在通过以考促学的方式,推动新任命人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增强法治观念,提升综合素质,自觉接受人大常委会及人民群众的监督,学法、懂法、用法、守法,优化工作方式,提高工作效率,牢固树立执法为民理念,自觉维护人民群众利益。

  24名拟任县政府组成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考试。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