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

东乡县公安局开展新调入人员警务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12 03:50:37    来源:临夏政法网

   为全面贯彻落实第三阶段实战大练兵工作要求,全面提高新调入人员的基本素质和工作能力,促使新调入人员能够尽快适应公安机关岗位需要并迅速完成角色转换,8月6日至10日,东乡县公安局组织第一批划转的48名工作人员进行了为期5天的警务培训,培训由县局警务实战团教官陈海军负责。

  此次培训主要以队列训练、执法规范、纪律教育、忠诚教育、保密教育、法制教育为主要内容,重点学习了队列礼仪、警务礼仪、如何在镜头下执法、常见警情现场处置规范等知识。培训中全体学员认真学习,积极训练,成效明显。培训对于帮助新调入人员更好地开展公安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将结合公安工作实际,将学到的警务技能和知识自觉运用到日常工作当中,提升内在素质,树立良好的东乡公安形象。(通讯员 马瑜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