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

全州公安机关第二期督内警衔培训班组织法律知识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08-21 09:05:44    来源:临夏政法网

  8月20日,全州公安机关第二期督内警衔晋升训练班组织法律知识专题讲座,分别邀请甘肃警察职业学院治安系副教授李天明讲解《治安案件查处》、法律系副教授杨晓平讲解《刑诉法及办案程序》。

  讲座结合一线办案单位日常工作为切入点,针对在执法过程中的法律运用、执法方式及遇到的问题难点,由浅入深、以案释法的方式与民警探讨互动,并对《治安管理处罚法》《公安机关办理行政案件程序规定》作了详细剖析,深刻阐释治安案件查处、刑诉法及办案程序的内容、要求、规定,进一步引导民警夯实法制思维、规范执法行为,真正把执法理念渗透到业务工作中,确保规范执法的经常化、制度化,全面提高执法水平和整体执法质量。

刑事案件办理讲座

治安案件办理讲座

  永靖县公安局一线执法办案单位民警、法制员一起收听专题讲座。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