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

临夏市公安局召开任职干部任前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20-09-28 09:54:21    来源:临夏政法网

  近日,临夏市公安局召开新任职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渊宝参加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正军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中共临夏市公安局委员会文件《关于徐萍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临市公党〔2020〕67号)和《关于董建田等同志调整工作岗位的通知》(临市公党〔2020〕68号)。

  黄正军同志进行集体廉政谈话,要求新提任干部筑牢忠诚警魂,擦亮政治底色;坚守初心使命,展现更大作为;恪守廉洁要求,努力行稳致远;履行一岗双责,带好分管队伍,脚踏实地,接续奋进,把握好人生新的航程。

  王渊宝同志勉励新提任干部牢记使命重托,争做有坚定信仰、有高尚情怀、有奋斗激情、有过硬本领、有清正底色的“五有”干部,为护航平安临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更加优异成绩回报组织关心和厚爱。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