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

康乐县公安局组织召开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1-28 09:23:18    来源:临夏政法网

  1月26日上午,康乐县公安局组织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和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郭元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开好局、起好步至关重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精神是一个常学常新、与时俱进的过程。全体民辅警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保持政治定力、强化政治责任,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广大民辅警要始终坚持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牢记人民公安为人民的使命担当,按照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部署要求,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公安机关的重要部署上来,持续解放思想、对标一流、争先进位,进一步服务好群众,维护好全县各族人民的利益,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进步,推动康乐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警种要把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和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精神结合起来,深入传达学习,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切实统一思想和行动,要从实际情况出发,牢牢把握五个方向性问题,即以信息化为手段的警务发展方向,以实战化为机制的警务运行体系,以执法规范化为重点的公安法治建设,以公安改革为动力的公安管理工作和以队伍管理为主题的政治生态建设,进一步坚定目标,明确重点,突出问题导向,坚持改革创新,不断提升公安机关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