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和政城关派出所民警为“特殊”群众上门服务

发布时间:2021-12-13 06:31:52    来源:和政县委政法委

  为切实落实户籍便民措施,和政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户籍民警主动为“特殊”群众提供上门服务,12月10日,户籍民警来到辖区敬老院,为没有办理二代身份证的老人补办身份证,解决老人们更新居民身份证难题。

      

        近日,城关派出所民警在走访中发现,住在敬老院的33位老人,因行动不便,没法来派出所办理更新二代居民身份证,为此老人焦虑万分。得知这一情况后,户籍民警决定为老人开启办证“绿色通道”。随即在12月10日中午利用下班时间,户籍民警携带照相机等设备,前往敬老院为老人办理居民身份证。在敬老院内,民警耐心细致地为老人采集人像资料和指纹信息,顺利完成申办居民二代身份证相关手续。并叮嘱老人家平时要注意身体,保持愉快的心情。老人们非常感动,对能帮助他们补办身份证表示由衷的感谢,并高度赞扬派出所民警就像儿女般亲切。(通讯员 邓仲祥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