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正文

法治护成长 送法进校园——东乡县司法局在河沿小学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5 10:39:47    来源:东乡县委政法委

  12月13日上午,东乡县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信带领局机关和驻村干部职工在唐汪镇河沿小学开展了送法律进校园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就《宪法》《民法典》《道路交通安全法》《未成年人保护法》以通俗易懂的方式,为河沿小学的师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教育课,要求同学们认真学习课本知识,遵纪守法,在书本中汲取力量,长大后努力做对社会有用的人。同时,发放了未成年人法律援助手册、法律援助宣传挂历、毛巾、雨伞、笔等宣传品。(通讯员 马明忠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