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正文

广河县法院院长马怡宏到水泉乡草滩小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16 05:16:31    来源:广河县委政法委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好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12月15日下午,广河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马怡宏到水泉乡草滩小学专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村两委成员、驻村工作队、草滩村部分干部群众及草滩小学全体师生共计200余人现场聆听了宣讲。

  宣讲会上,马怡宏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核心要义及小学生如何响应党的号召等方面出发,用通俗易懂、生动有趣的语言,为在场干部群众及师生做了宣讲。

  马怡宏指出,草滩村干部群众及师生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和领悟全会精髓,进一步增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坚定致富信心,以实际行动践行全会精神。

  马怡宏要求,村“两委”成员、驻村工作队及全体帮扶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县关于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夯实脱贫攻坚发展成果,积极督促村民做好两金缴纳、环境整治,按时完成后评估各项任务指标。

  宣讲结束后,草滩村部分干部群众及草滩小学师生们表示,通过聆听宣讲,深受启发、倍感振奋,决心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信心,凝心聚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提高教学质量和乡村振兴的强大动能,以工作实绩检验学习贯彻实效。(通讯员 卡玉霞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