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正文

​一天法院人 一生法院情——临夏县法院为退休干警举行欢送仪式

发布时间:2020-10-23 10:36:44    来源:临夏政法网

  10月21日下午,临夏县人民法院为退休干警马永梅、张凤珍2名同志举行了欢送仪式,全体院班子成员参加了欢送仪式,党组书记、院长马玉祥作了讲话。

  马玉祥代表院党组及全体干警对退休老同志多年来为法院工作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在各自岗位工作中默默无闻,勤奋踏实,任劳任怨,把自己的青春和智慧无私地奉献给了法院事业,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

  马玉祥指出,近年来,县法院全体干警上下一心、努力奋斗,法院各项工作创新开展,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同志们数十年如一日地辛勤耕耘和不懈奋斗,老同志们从入法院时的芳华之年,经历了使命的考验、岁月的洗礼,促进了事业的发展,在工作中把青丝变成白发,从青壮年走到了退休离任,临夏县法院事业的发展史,就是大家的奋斗史。每一位光荣退休的同志都是县法院的财富,都值得全体干警永远学习。并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过好幸福的退休生活并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法院工作,为县法院的发展继续发挥余热。

  2名退休老同志与大家共同回忆了一起共事、一同奋斗的点点滴滴,回顾了县法院的昨天和今天,对院领导及同事们多年来对他们的照顾、关心表示感谢。

  会后,2名老同志与全体院班子成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