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正文

励警志 暖警心 ——康乐县公安局组织召开民辅警子女高考升学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2-21 09:57:30    来源:临夏政法网

  为进一步落实从优待警举措,关心关爱民辅警家庭教育,12月18日,康乐县公安局组织召开民辅警子女高考升学座谈会,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苏宏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在家成员参加会议。

  苏宏伟对各位家属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孩子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苏宏伟在讲话中表示,由于公安工作的特殊性,尤其是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使得民辅警缺少对家庭的照顾,但希望各位家属、孩子们能理解警察,体谅父母,一如既往地自立自强,描绘精彩人生。

  座谈会上,家属代表孩子们围绕各自的人生规划和奋斗目标进行发言,分享了子女成功的喜悦,并表达了对警察职业的理解和对组织的感恩。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