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扫黑除恶 >  正文

和政县检察院荣获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21-12-24 11:13:12    来源:临夏州检察院

  近日,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大会在兰州举行。会议全面总结了我省三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的成效和经验,表彰了为扫黑除恶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和政县人民检察院被授予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集体。

  2018年以来,县检察院在县委和州检察院的坚强领导下,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六项重点工作”的主要内容,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和上级院的决策部署,共办理涉黑涉恶案件5件,提起公诉101人,办理了省扫黑办挂牌督办的在全州具有重大影响的拜某某等56人黑社会性质组织案、黄某某等7人“套路贷”案、“8·23”马某某等32人恶势力犯罪案,有力地维护了公民生活安全和社会稳定,为建设绿色和政、宜居和政、文化和政、幸福和政、美丽和政提供了有力保障,为全面谱写和政新现代化建设崭新篇章贡献了检察力量。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