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扫黑除恶 >  正文

【六一特刊】我的爸爸、妈妈是警察

发布时间:2020-06-03 10:05:54    来源:临夏政法网

我的警察之家

是一名平凡的交通警察

是一名普通的出入境民警

我们的家是警察之家

我是他的宝贝儿子

但“忙”字总是在他左右

我是她的乖巧儿子

但“忙”字总是在她左右

总是都很“忙”

他们是爱我的

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你们是我的骄傲

我有一个警察之家

也很自豪

        我骄傲我的爸爸妈妈是警察,可是我慢慢发现比起别的孩子,爸爸妈妈陪我的时间太少了。我的爸爸在看守所上班,每天不是值班就是加班,甚至好几天我都见不到爸爸的面,我最讨厌爸爸的电话铃声,只要电话铃声一响他就往单位上跑,我经常问爸爸:“同学们的爸爸妈妈都带他们去玩,你们俩什么时候能带我去玩呀?”他每次都说:“周末带你去玩。”可是一到周末,他那手机铃声一响,他就又去单位了。可是每当我看见爸爸布满血丝的双眼,我又开始心疼我的爸爸了,我知道不只是我需要爸爸,还有更多的人需要爸爸。

       虽然爸爸妈妈由于工作的原因很少陪伴我,但我还是很敬佩他们,也很爱他们 !

积石山县双语小学五年级四班 王浩宇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