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融媒播报 >  正文

积石山铿锵玫瑰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时间:2020-03-10 04:13:15    来源:临夏政法网

  本网讯(甘肃法制报记者  陈孝志 通讯员 赵兴毅)疫情爆发以来,不断变化的数字牵动着每个人的心,积石山县公安局广大民警辅警踊跃递交请战书,在请战书上按下一个个手印,奔赴抗击疫情的最前线。近日,积石山县公安局疫情宣传小分队、女子禁毒志愿者深入癿藏镇街道开展关卡检查、巡逻盘查、疫情排查、宣传倡导……随处都有他们的身影。

  疫情在前,铿锵无畏。面对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征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公安民警辅警24小时在岗在位,面对未知风险和不可想象的困难,积石山县公安局的女民警们义无反顾、冲锋在前,与男民警们一样坚守在岗位,践行着使命,她们以坚强的毅力,高度的责任感,以女性特有的耐心与细致,顶起积石公安疫情防控工作的“半边天”。她们戎装上阵,展现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气魄,体现出了她们内心的柔情,表现出了对公安事业的执着、对工作的负责、对责任的担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积石山县公安局广大民警辅警、女子禁毒志愿者向商户店铺、企业单位、市场行业、过往行人等宣传疫情防范知识和禁毒法律法规,对进乡入村返乡人员开展健康登记、巡逻盘查和普及疫情防范常识,同时做好居家老人的疫情防控宣传,加强舆论引导,督促群众不信谣、不传谣,劝解广大人民群众以实际行动筑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防火墙”,有效助力全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