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扫黑除恶 >  正文

积石山:交通安全从娃娃抓起

发布时间:2020-12-14 01:23:10    来源:临夏政法网

  为进一步培养儿童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良好习惯,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增强安全参与交通的自我防护能力,12月10日下午,积石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宣传民警深入县幼儿园,给师生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交通安全知识课。

  活动中,民警结合幼儿生理和心理特点,详细生动地讲述了交通指示牌、交通信号灯、交通标志、标线的不同含义,指导孩子们如何正确通过十字路口,怎样安全过马路,学习简单交通指挥手势,教育小朋友们在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的同时也要监督家长的不文明行为,一起做“文明交通”的传播者。课堂上,小朋友们认真听讲,踊跃发言,气氛非常活跃。

  民警们热切希望通过本次宣传教育课程,能更加有效地提高小朋友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将交通安全规则牢记心中,养成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通讯员 王丽萍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