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政法故事 >  正文

【防疫情 战严寒 守平安】我的爸爸是警察

发布时间:2021-01-25 03:50:20    来源:临夏政法网

我的爸爸是警察

【防疫情 战严寒 守平安】我的爸爸是警察

  这身藏青蓝,在孩子的眼中永远是正义和英雄的化身。警察的孩子,自立、坚强,只因为他们身上流淌着警察的血,传承着警察的灵与魂……父母以身作则的榜样作用下,孩子们懂得了执着与坚强,学会了忠诚与善良。

  下面,小编带你走进孩子们的内心,听听他们眼中的警察爸爸是什么样子?

  

爸爸,你是我的英雄

  赤胆忠心,铁血柔情,一身正气守护一方平安。这是我们大多数人眼中的人民警察,而我的老爸也是其中的一员,一名普通的特警队员!

  在我的印象中老爸的工作是忙碌的,生活是单调的。他总是在训练、备勤、值班、出勤,这是他工作的“八字箴言”,他在家的时间少之又少,我的生活起居、上学,都是有妈妈照顾的。然而在我的心中老爸的形象依然是光辉的,他依然是我的榜样,我是很崇拜我的老爸,他穿上警服的样子特别帅,我经常对老爸说我长大了也要跟你一样做一名威武的人民警察!

  今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全世界都忙碌了起来。这自然也少不了我的老爸,2020年3月17号老爸接到指令,奔赴兰州进行疫情防控工作。自此以后我的老爸是更加的忙碌了,回家的次数也是屈指可数。我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老爸在家的时间多一点,多陪陪我们,同时也希望疫情早一点结束,还人们正常的生活。

  我知道老爸的工作是伟大的,我想说:老爸,你是我的英雄!

  州公安局特警支队、驻兰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刘尚礼儿子 刘文博

 

爸爸,爱永远不会缺席

  爸爸,距离高考越来越近了,每当我温习完功课躺在床上的时候,我总会想,爸爸你什么时候能够回来?2020年,新冠病毒席卷了祖国大地,我知道您作为公安人员,是要冲锋陷阵,首当其冲,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可是爸爸,这一年里,我们总是聚多离少。每当我想你的时候,我总会忍不住掉眼泪,我多想我的爸爸能够陪在我的身边,我多想晚自习结束之后跑出校门就可以看到我的爸爸在校门口接我,我多想模拟考试成绩出来之后,爸爸你笑着摸摸我的头,开心于我的进步。可是爸爸,每当你难得回家一次,分别却又是那么快,你必须回到你的岗位上去,你有你的责任与担当,每次我看着你离去的背影,眼泪总是止不住的流下来。爸爸,我以你为傲,我也偷偷的怪过你,怪你在我高三这一年,缺席了我太多太多场合,怪你没有照顾好自己,总是很疲惫,但是爸爸,爱永远不会缺席,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我们一定会胜利,我也一定会努力学习,爸爸,我爱您,永远永远!

  州公安局警务保障处、驻兰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王东女儿 王朝飞


爸爸,你就是我的奥特曼

  亲爱的爸爸,你到兰州工作已经快一年了,这一年家里没了你的身影,我也好久没和你玩游戏了,你偶尔回来的几次也是匆匆而别,每次放假我都问妈妈,爸爸什么时候回来?妈妈给我说,为了我们大家的安全,你到兰州和“大病毒”打仗去了。听妈妈这么说,我也明白了,你就像动画片里的奥特曼一样,是去“打怪兽”了。

  亲爱的爸爸,你不在的这一年我也长大了很多,我现在可以自己洗漱、穿衣服,有时还帮妈妈做家务,我和妈妈在幼儿园的亲子活动中得到了优秀奖。现在已经是寒假,我会在家乖乖的,妈妈有时间我们也会来看你,也祝愿全国人民能够早日战胜疫情,你能早一点回到我们身边,我和妈妈、爷爷奶奶在家里等你回来,你继续加油,我们爱你呦!!

  州公安局特警支队、驻兰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孔祥祖女儿 孔瑾萱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