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维护民企权益 优化营商环境——广河县检察院为企业复工复产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发布时间:2020-04-26 05:47:09    来源:临夏政法网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更好地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精准把握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的法律诉求,4月24日,广河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马礼平与县工商联主席陈义深入广河县甘肃西裕工贸有限公司、甘肃新善友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及经营发展情况。

  每到一处,马礼平都深入企业生产一线,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谈,全面了解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员工返岗等情况,向企业负责人介绍检察机关正在开展的“维护民企权益、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深化年工作情况,并向企业宣传中央、省州县支持企业发展相关的优惠政策及检察机关对民营企业的司法保护政策,同时认真听取并收集企业对“维护民企权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意见建议。

  座谈中,马礼平指出:检察机关将立足检察职能,积极担当履职,加强检企共建,依法打击疫情防控期间损害企业复工复产的犯罪行为,帮助企业妥善处置遇到的法律问题,为企业复工复产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同时,进一步细化优化服务民营经济的各项措施,找准工作的着力点、切入点、结合点,努力为民营企业提供更精准、更优质的检察服务。(通讯员 马向明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