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马进虎深入联系村督导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8 10:22:45    来源:临夏政法网

  4月27日下午,广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马进虎,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马长禄带领公安局党委班子,深入县公安局联系村庄窠集镇钱家村慰问贫困群众,督导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马进虎先后深入钱家村委会和农户家中,通过现场查看、座谈交流、看望慰问等方式,重点对脱贫攻坚“3+1+1”冲刺清零后续行动和“5+1”专项提升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详细了解了联系村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的措施。

  马进虎强调,脱贫攻坚已进入决战决胜阶段,要把握好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强化调度,争分夺秒,确保6月底前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对于下一步工作,马进虎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紧盯“3+1+1”冲刺清零后续行动和“5+1”提升行动目标任务,逐户逐人逐项进行对标对表,查缺补漏、补齐短板,确保户户达标清零;二是驻村工作队和帮扶干警要经常性进村入户,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切实提升帮扶工作实效;三是要充分利用村民知情大会、“三会一课”等活动,宣讲脱贫攻坚政策,激发群众内生动力,提高群众对政策的知晓度、对工作的认可度、对成效的满意度。

(通讯员 李元福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