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积石山交警大队查获多起无证驾驶及酒驾案

发布时间:2020-05-23 03:52:12    来源:临夏政法网

  为预防和减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积石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近日来落实勤务计划结合开展农村“七类车”专项整治行动,行动中,民警依托农村劝导站设置临时检查点,重点针对农村面包车、客运车超员、三轮汽车、低速载货汽车、摩托车、电动车违法载人以及无牌无证、酒驾醉驾等六类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对交通违法行为“零容忍”,严厉查处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

  2020年5月21日秩序中队在G310国道尕麻家路段查处一起饮酒驾驶机动车的严重违法行为,现场已开具法律文书。

  5月18日癿藏逢集日,癿藏中队在辖区内整治街道秩序时查获无证驾驶一起,已开具法律文书。

  5月14日大河家中队查处4起无证驾驶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2起为三轮汽车,2起二轮摩托车)现场已按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开具法律文书,录入系统。

  2020年5月12日10时许秩序中队在G310国道淀粉厂门口路检路查期间一辆越野车拒不配合检查冲卡至大桥头附近被秩序中队民警查扣,经查该驾驶员无证驾驶机动车,已现场开具法律文书,驾驶员带到办案区进一步处理!车辆已扣至单位!

  5月4日,交警大队值班组在吹桥公路农村道路路段查处一起无证驾驶机动车的严重违法行为。已现场开具法律文书。

  积石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温馨提示:酒后驾驶机动车、无证驾驶是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严重威胁到自己和他人生命财产安全,提醒广大群众切勿以身试法。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