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临夏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开展“两个教育”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6 08:45:02    来源:临夏政法网

    为切实做好机动车驾驶人违法记分满分教育和审验教育工作,从源头上预防各类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近日,临夏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辖区满分教育、审验教育驾驶人在培训教育中心积极开展“两个教育”培训活动。

  培训中,宣传民警以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交通安全文明驾驶常识、应急处置知识和防御性驾驶知识为重点,采取以案说法的形式向前来参加培训的满分教育、审验教育驾驶人深入浅出地分析、讨论、讲解,让驾驶人感受安全驾驶的重要性,引导和教育驾驶人自觉摒弃交通陋习,杜绝超速、分心驾驶、超员行驶、货车超载等违法行为,严格守法、文明驾驶。

  通过“两个教育”培训活动,使参加学习的驾驶人进一步了解了发生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后果,从而增强交通安全意识,提升文明交通素质,为预防交通事故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