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和政县城至买家集镇公交车开通啦

发布时间:2020-08-07 09:57:13    来源:临夏政法网

  本网讯(通讯员 邓仲祥)近日,从和政县荣华公交公司了解到,县城龙泉广场至买家集镇的公交车已于7月底正式开通了。当人们走上街头,看到一辆辆红色的公交车你来我往,乘客频频上下车,秩序井然。
  近年来,和政县加大投资力度,通过优化配置资源,让群众切实享受到了脱贫攻坚带来的一系列成果。如今,乡村道路四通八达,实现全覆盖,城乡一体化进程逐渐加快。为了让群众的出行更加便利,和政县荣华公交公司投资600多万元,在买家集镇投放公交车十辆,已从7月29日正式开始运营,切实成了该镇群众心里的一件大喜事,大好事。
  买家集镇离县城12公里,总人口1.3万多人,平时群众出行乘坐的都是线路车,一天两个来回,票价为八元钱。现在,县城至买家集镇的公交车开通了,群众乘坐来回只需要四块钱,学生单趟仅需0.5元,大大节省了出行成本,让群众享受到了真正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
  家住城关镇麻藏村的马吾得,坐了一辈子的线路车,不是每次都拥挤不堪,就是票价太高,说起现在的公交车为他带来的实惠和便利,老人开心的心情溢于言表。
  公交车一般都是按点出行,不像乡村线路车,需要等人来齐后再发车。坐在舒适宽敞的公交车上,说走就走,而且票价实惠,村民们都高兴的合不拢嘴,连连称道,这确实是一件利民惠民的大好事。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