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东乡:法治宣传进乡村 送法下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08-20 04:36:08    来源:临夏政法网

  弘扬法治精神,提升法治水平,连日来,东乡县政法部门组织相关单位,深入到各乡镇村社开展“爱祖国、感党恩、守法律、促和谐”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努力构建社会主义法治文化,教育引导广大群众牢固树立法治意识,自觉履行法律义务,在基层一线营造“学法、懂法、守法”的社会氛围。

  了解国家政策,感受党恩真情。此次普法活动,邀请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中共临夏州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室主任、法学副教授、全省党校系统优秀教师陈锦霞,向群众广泛普及法制等内容规定,通过州县附近发生的邻里矛盾、群众纠纷等生动鲜活的例子进行法律知识的宣讲,并现场答疑解惑,加深群众对法律法规的理解和认识,增强群众运用法律维护自己合法权益、化解纠纷的意识。  (通讯员 杨凯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