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永靖县公安局专题传达学习赵克志在甘肃和青海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9-23 09:53:45    来源:临夏政法网

  9月19日至21日,国务委员、公安部党委书记、部长赵克志在甘肃和青海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保持清醒头脑,增强底线思维,勇于担当作为,扎实抓好反分裂斗争和维护稳定各项工作,切实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和民族团结,坚决完成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9月22日下午,永靖县公安局党委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赵克志在甘肃和青海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党委副书记、政委何俊福主持会议并做讲话要求;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各警种、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何俊福详实传达学习了赵克志讲话精神和具体要求,并提出了下一步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赵克志在调研时指出,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不断强化理论武装,铸牢忠诚警魂,以实际行动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要始终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旗帜为旗帜,就是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就是要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和方向奋勇前进;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就是要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赵部长的讲话要求,为我们更好贯彻落实训词精神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务必深入学习领会、扎实贯彻落实。

  何俊福要求,全体民警要一以贯之地坚持好、学习好训词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公安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各党支部、各单位要把赵克志部长的讲话精神迅速传达到每一个民警,以党员大会、集体学习、个人学习的方式,原原本本、原汁原味深入学习、精准领会,真正把讲话精神落到实处、落地见效。要把讲话精神融入到重点公安工作中,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要把赵克志部长的讲话精神作为“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的必学内容,为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做好铺垫、奠定基础,要坚持“严”字当头,注重解决顽瘴痼疾,夯实基层基础和执法规范化建设,坚持公正、文明执法,切实把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行动自觉,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