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康乐公安交警积极开展辖区道路交通秩序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0-10-12 03:51:23    来源:临夏政法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减量控大”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辖区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康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按照县局党委的安排部署,以“减量控大”为目标,持续发力,将路面交通秩序治理常态化,最大限度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严防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

  同时,为进一步推进道路交通秩序整治,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确保广大师生出行安全,近日,康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强化“护学岗”管理工作,持续加强校园周边道路的巡逻执勤,引导接送学生的家长车辆和社会车辆规范有序停放,对逆向行驶、道路抢行、乱停乱放等严重违法交通行为进行治理,全力保障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秩序安全畅通。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