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永靖县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 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30 04:59:43    来源:临夏政法网

  11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及其实施细则颁布实施六周年,这是我国反间谍工作领域的一部重要法律,对防范、制止和惩治间谍行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反间谍工作,维护国家安全,起到基础性法律保障作用。

  为做好《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的宣传教育活动,提高人民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主动性和自觉性。10月30日下午,永靖县在古城新区水景公园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集中宣传活动。县委办公室、县委政法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班子成员及部分干警,国家安全人民防线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周边群众参加了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县结合国家安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反邪教等工作,通过发放《反间谍法》宣传册、现场宣讲法律法规、解答群众法律咨询等方式开展宣传工作,广泛教育引导全民牢固树立国家意识、公民意识和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树立国家利益高于一切的观念。参加宣传单位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开展宣传,共悬挂横幅18多条、摆放展板126块、散发宣传彩页3000多份、宣传册2000多份。

  通过此次《反间谍法》宣传,使广大干部群众充分认识到学习贯彻《反间谍法》的重要意义,对《反间谍法》的内容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提高了广大干部群众反间谍和国家安全意识。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