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东乡县开展禁毒宣传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30 05:49:55    来源:临夏政法网

   为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力度,提高广大群众禁毒意识,切实增强禁毒工作的参与率、知晓率和覆盖率,营造人人参与禁毒工作的浓厚氛围,10月30日,东乡县禁毒办在县城街道开展禁毒宣传进社区活动。

  活动中,县禁毒办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展示警示教育展板等形式,向参加活动的广大群众介绍毒品的种类、特征及禁毒知识,讲解毒品对个人、对家庭和对社会的危害,让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禁毒法律法规。同时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禁毒斗争中,争当拒毒、防毒的宣传员。

  本次活动共有社区群众1000多人参加,发放禁毒宣传资料3000余份。(通讯员 祁宁宁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