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和政:筑牢群防群治防线 确保人民生命安全

发布时间:2021-01-28 10:31:02    来源:临夏政法网

  本网讯(通讯员 邓仲祥)1月28日,和政县委副书记、县长蒋建民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要构筑群防群治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确保全县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蒋建民先后来到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疾控中心发热门诊,实地查看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了解了发热病人预检分诊以及核酸检测标本采集流程。蒋建民指出,医院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防线,大家要继续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构筑群防群治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切实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隔离、早治疗。
  在集中隔离点等地,蒋建民详细查看了隔离点的各项措施,以及人员配备情况,他指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担负着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以及重点人群的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任务,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各相关部门要按照防控要求,完善配套设施,配足防疫物资,科学合理调配各方力量,抓实抓细每个环节,将责任落实到人,确保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安全平稳运行。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