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和政县公安交警大队开展驾驶人“两个教育”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9 10:29:33    来源:临夏政法网

  为切实加强辖区机动车驾驶人“两个教育”培训工作,规范机动车驾驶人驾驶行为,强化交通安全源头管理,预防各类交通事故发生,连日来,和政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组织辖区满分和审验学习驾驶人,认真开展“两个教育”集中培训活动。

  在学习教育中,民警播放了部局下发的“两个教育”警示教育片,并讲解酒驾醉驾、超员超速、无证驾驶、闯红灯、不系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以辖区发生的血淋淋的交通事故警示教育驾驶人要安全文明驾驶,对自身及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负责,做合格交通参与者,将交通安全理念传播至身边的家人、朋友,让文明出行成为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习惯。通过系统学习交通安全知识,引导和教育驾驶人自觉摒弃交通陋习,杜绝闯红灯、随意调头、乱停乱放等违法行为,做到严格守法,文明驾驶,共同维护好道路交通秩序。(通讯员 邓仲祥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