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公示公告 >  正文

@全州公安民警辅警 我们正在征集你们的故事!

发布时间:2021-02-25 09:46:46    来源:临夏政法网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生动展示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生动展示中国共产党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伟大实践,生动展示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反映公安民警、辅警在党的辉煌发展历程中爱党敬党的情怀和忠诚担当的奉献。

  即日起,临夏公安组织开展主题征文活动。

  具体要求

 

       一、征文主题

  1.“我想对党说……”

  2.“我的入党故事”

  结合党员自身经历,以第一人称生动讲述个人在坚定入党信念、递交入党申请书、接受组织培养考察、入党宣誓和入党后践行党员宗旨、履行党员义务,平常时刻看得出、关键时刻冲得上、危急关头豁得出的真实感人故事。

  二 、征集对象

  全州公安机关广大民警、辅警

  三 、具体内容

  要求紧紧围绕建党100年的主题主线,结合自身经历和所见所闻,以“我想对党说……”或“我的入党故事”为主题,真诚讲述自己的入党故事,真实记录曾经的光荣时刻,用一个个真实故事表达对党的爱戴和祝福,展现“公安姓党”的职业特点。

  四 、体裁及格式

  包括个人讲述、散文、诗歌、短视频等形式。征文须为原创作品。个人讲述要求内容真实、细节感人;短视频格式为高清MOV或MP4,要求画质清晰、声音清楚。

  五、 投稿要求

  征文电子稿请发送至13830105446@139.com,同时投稿至gansugongan@163.com、jianlanzhiyou@163.com,邮件标题为【我想对党说……】或【我的入党故事】征文(个人讲述/诗歌/散文/短视频),并在邮件中注明作品名称、类别以及作者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

  六、 基本要求

  1.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紧扣主题,内容真实,抒发真情实感。

  2.以讲故事的方式呈现主题,文字精炼,语言流畅,故事完整,入情入理。

  3.字数1500字以内为宜。

  七、 作品展示

  优秀作品将择优推荐刊登《人民公安报》《陇原警视》杂志,有关作品还将通过甘肃公安、临夏公安新媒体平台矩阵推送。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