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

广河县各乡镇召开禁毒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3-05 10:14:02    来源:临夏政法网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禁毒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各乡镇禁毒重点整治工作,3月1日开始,广河县各乡镇相继召开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动员推进会。

  3月1日,祁家集镇召开禁种踏查铲毒工作安排会,镇党委书记马全忠主持会议并做了安排部署。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禁毒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安排部署了祁家集镇禁种踏查铲毒工作。会议要求,各村结合当前春耕备耕时间,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加大摸排力度,努力做到“种子不让落地,最大限度地遏制种植毒品原植物违法犯罪行为,力求使“种毒违法、种毒必铲、种毒必究”意识深入人心,并与村“两委”班子成员、社长、党员、群众代表签订禁种铲毒承诺书。

  3月1日,齐家镇召开了禁毒工作推进会和2021年禁种踏查铲毒工作安排会,镇党委书记冶鹏主持会议并做了安排部署。会议传达学习了马东升县长调研督查齐家镇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时讲话精神,并对2021年禁毒重点整治、社戒社康人员管控、禁种踏查铲毒排查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全体镇村干部参加会议。

  3月1日,买家巷镇召开禁毒重点工作推进会和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推进会,镇党委书记马应海主持会议并做了安排部署。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禁毒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买家巷镇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人员管控帮扶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全体镇村干部参加会议。

  3月1日,庄窠集镇召开禁毒工作推进会,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马正峰主持会议并做了安排部署。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禁毒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庄窠集镇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人员管控帮扶工作和禁毒宣传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全体镇村干部参加会议。

  3月2日,三甲集镇召开禁毒重点整治推进会,会议由县委副书记、三甲集镇党委书记马孝山主持。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正清宣读了《三甲集镇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和《三甲集镇禁种铲毒工作实施方案》,与各村签订了禁种踏查铲毒工作目标责任书,对下一阶段全镇禁毒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马孝山同志对学校、派出所、各村社区如何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方案、明确工作职责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全镇禁毒工作从组织领导、宣传动员、预防教育、人员摸排、打击处理、安置帮教,细化惩治、激励机制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通讯员 马选蛟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