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

康乐县公安局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教育整顿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5 02:31:04    来源:临夏政法网

  3月3日晚,康乐县公安局党委班子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教育整顿工作,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苏宏伟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郭元栋主持会议。局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及省长任振鹤讲话精神》《赵克志在全国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及州委书记郭鹤立讲话精神》,《全省全州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研究讨论康乐县公安局队伍教育整顿筹备工作,决定成立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由苏宏伟任领导小组组长、督察长,郭元栋任常务副组长,设立办公室,纪委书记马学虎任办公室主任,政工监督室主任郭彩林任副主任,办公室下设秘书综合、线索工作、顽瘴痼疾整治和督导、舆论宣传、协调联络5个工作小组,抽调全局精干力量为组员,全面负责教育整顿工作组织与实施。

  会议强调,要将队伍教育整顿与学党史教育、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结合起来,同落实同推进,要将学习贯穿始终,各工作小组要迅速行动,按照职责分工抓好落实,党委各成员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职责,认真抓好教育整顿工作。

  苏宏伟要求,一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的必要性。要认清形势,全警务必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局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认真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各阶段任务,促进预期目标任务的实现。二是要严格制度,狠抓落实,稳步推进教育整顿顺利开展。要求全警参与,不漏一人。各所队室要立足工作任务实际,根据实施方案,认真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各阶段任务;要切实把纪律挺在前面,学业务、学纪律、学规矩,通过学习充实工作,丰富生活。三是要领导带头,传导压力,确保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要切实发挥抓作风建设带头人的作用,从小事抓起,认真履职,适时对队伍进行研判,形成党委带头、中层负责、全警动员、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