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康乐县公安局组织开展社会治安大清查集中统一行动

发布时间:2021-03-05 02:38:35    来源:临夏政法网

  为进一步净化社会治安环境,严密防范、严厉打击和有力震慑各类违法犯罪,全面排查各类风险隐患,切实维护全县社会面治安大局稳定,3月3日晚,康乐县公安局严密组织开展治安大清查行动。

  此次行动,局党委高度重视,成立了清查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并结合该县实际,对清查行动进行了周密部署,明确了责任分工。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苏宏伟强调,一是全体民辅警要严格按照局党委安排部署,履职尽责,加大清查力度,确保行动取得实效;二要按规定佩戴执法记录仪和单警装备,注重工作方式方法,确保自身安全;三要各清查组要全面、深入、细致排查整治治安、交通安全隐患,坚决堵塞安全漏洞,为全国两会召开营造一个安定祥和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行动中,党委成员深入一线督导,民警对辖区内的网吧、KTV等娱乐服务场所的消防设施是否完善、是否存在未成年人上网、是否存在“黄赌毒”及其他违法行为等进行了检查,对从业人员进行了宣传教育,督促行业场所规范经营。同时,结合辖区道路交通特点,积极开展夜查酒驾集中行动,加大对酒驾、醉驾、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并呼吁广大驾驶员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文明出行,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的出行环境。

  本次行动有效净化了社会治安环境,挤压了违法犯罪活动空间,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维护了良好的社会治安秩序。下一步,康乐县公安局将继续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切实履职尽责,以更加有力的措施,确保全县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