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

和政县公安局召开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08 12:48:56    来源:临夏政法网

  本网讯(通讯员 邓仲祥)3月7日下午,和政县公安局召开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福贵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民警职工参加会议。
  在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省、州、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会议精神,公安部、省公安厅、州公安局召开的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马福贵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号召、亲自推动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体民辅警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州委、县委和省公安厅、州公安局的部署要求上来,把教育整顿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全县公安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二是紧扣忠诚纯洁可靠要求,坚持学习教育贯穿始终。三要紧盯查纠整改中心环节,整治顽瘴痼疾动真碰硬。四要围绕总结提升收官环节,巩固拓展教育整顿成果。五要坚持统筹兼顾整体推进,体现教育整顿活动成效。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