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

和政县召开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08 02:09:45    来源:临夏政法网

  本网讯(通讯员 邓仲祥)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系列指示要求和全国、省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精神,安排部署和政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全面推进政治建警、筑牢忠诚、正风肃纪、反腐强警,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和政、法治和政提供坚强保障。3月7日上午,和政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和政县公安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全国、省、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州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李国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蒋建民主持会议。
  李国辉从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正视问题不足,清醒认识加强政法队伍建设面临的严峻形势;突出工作重点,准确把握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目标要求;注重成果转化,全力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强组织领导,凝聚教育整顿工作强大合力”等五个方面做了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为全县扎实做好教育整顿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各乡镇、相关部门要凝聚思想共识。
  会议强调要引导政法系统广大干部深刻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教育整顿工作深入开展。要聚焦目标要求,围绕“五个过硬”(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要求,突出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抓好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切实承担起各自的职责任务,形成强大工作合力,扎实推进教育整顿各项工作,努力交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高分答卷。要力求整顿实效,把开展教育整顿与做好政法工作结合起来,把教育整顿的实际成效转化为维护稳定、服务群众的强大动力,做到教育整顿与政法工作相互促进、相互融合,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高素质政法队伍,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实际成效,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