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

和政县公安局召开保密工作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08 05:00:46    来源:临夏政法网

  本网讯(通讯员 邓仲祥)为进一步加强局机关保密工作,增强全警保密意识,3月3日,和政县公安局召开保密工作大会。县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全体民警职工参加会议。
  在会上,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保密工作的意见》、《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公安机关定密管理暂行规定》等法律法规、文件。
  会议指出,公安机关作为国家重要的涉密机关,承担着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打击违法犯罪等重要职责,做好保密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信息化条件下保密工作的严峻性和复杂性,把保密工作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把严守保密纪律作为重大的政治纪律,切实做到在思想上架牢红线,行动中守好底线。二要强化担当履责。要层层压实保密责任,形成领导带头抓、保密部门推着抓、部门警种主动抓,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将保密工作与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全体民辅警要切实把保守秘密作为日常自觉,严防发生失泄密事件。三要加强常态防范。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健全完善保密工作制度,从严抓好民警个人使用网络社交媒体和通讯即时工具的安全管理工作入手,坚决杜绝失泄密事件发生,确保国家秘密信息和警务工作秘密信息绝对安全。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