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政法文苑 >  正文

和政县法院法官孟肖君荣获全县“优秀妇女工作者”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1-03-08 05:22:48    来源:临夏政法网

  在3月5日召开的和政县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1周年表彰大会上,县法院员额法官、买家集法庭庭长孟肖君荣获全县“优秀妇女工作者”荣誉称号。
  孟肖君衷心拥护党的领导,热爱司法事业,认真钻研法律知识。在县法院工作20多年来,长期工作在条件比较艰苦的基层法庭,克服家庭困难,无怨无悔,默默奉献,为当地社会稳定、经济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特别是去年,在任马家堡法庭庭长期间,收案275件,结案275件,结案率100%,收结案数、结案率均居全院第一,马家堡法庭多次荣获全院先进集体。她用女性特有的细致和柔韧,和其他女法官一起撑起了法院的“半边天”。(通讯员 邓仲祥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