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平安临夏 >  正文

东乡县司法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08 09:15:38    来源:临夏政法网

  3月5日上午,东乡县司法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福英主持,县司法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马福英代表司法局党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做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党支部各委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余党员干部提交了书面对照检查材料。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将学习贯穿党建工作始终,贯彻落实到司法行政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二要着力抓好问题整改,针对组织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认真梳理归纳,细化整改方案,建立个人清单,限期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整改见底见效。(通讯员   马明忠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