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广河县公安局工会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文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8 09:42:22    来源:临夏政法网

  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广大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队伍凝聚力,展现广河公安新时代精神风貌。3月5日下午,广河县公安局工会组织开展庆“三八”妇女节文艺活动。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马进虎出席活动并致辞,县妇联主席马玉珍应邀指导活动,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各所队室负责同志,以及女职工参加了文艺活动。

  文艺活动在女职工合唱《人民警察之歌》《我和我的祖国》节目中拉开帷幕,诗歌朗诵《人民警察诗歌》《走向远方》、游戏《击鼓抢凳子》《踩气球》、民警子女小提琴独奏《我爱你中国》、男子团队《江南Style》、男女合唱《只要有你》、女子独唱《妈妈的羊皮袄》、男子独唱《向天再借五百年》,合唱《朋友》等节目精彩上演,将演出气氛逐步推向高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喝彩。

  本次文艺演出内容丰富多彩、贴近公安工作实际和广大女职工的生活,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公安女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极大地放松了大家的心情,舒缓了紧张情绪,有效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进一步提升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通讯员 李元福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