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

康乐县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8 03:56:15    来源:临夏政法网

  3月7日上午,康乐县公安局召开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苏宏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各警种、各派出所负责人、局机关全体民辅警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派出所。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郭元栋主持。

  会上,书面传达了全国全省全州和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郭元栋宣读了《关于成立康乐县公安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组成人员的通知》。

  苏宏伟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从讲政治的高度上、从维护党和政府的形象上、从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上、充分认识开展整顿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严格贯彻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要求,以整风精神推进自我革命,以刀刃向内勇气和“零容忍”态度正风肃纪,重塑队伍新形象。二是要突出重点,全面提升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针对性。深入开展政治教育和忠诚教育,抓好查纠整改,坚决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提升专项整治效力,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制约严格公正执法的堵点、影响公安队伍建设的难点,着力解决有案不立、压案不查、逐利执法、徇私枉法等执法问题以及队伍管理问题。三是要精心谋划,确保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效。加强组织领导、督促指导和正面宣传,做好总结提升,巩固和拓展教育整顿成果。

  苏宏伟强调: 开展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任务重、时间紧,全警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的安排部署,坚定不移推动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向纵深发展,将教育整顿与履行好公安机关主责主业紧密结合起来,把教育整顿激发出来的履职担当、干事创业热情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恪尽职守、奋发有为,将康乐公安打造成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公安铁军,以更加崭新的面貌和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