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

康乐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8 04:03:56    来源:临夏政法网

  3月6日,康乐县召开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县委书记吴国峻出席会议并讲话。

  县上领导马晓璐、宋国全、马晓明、孔仙月、仙忠云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苏宏伟主持会议。

  会前,经县委常委会议研究,成立了由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担任双组长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省、全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县政法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深刻反思、汲取教训、获得警示,清醒认识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政治责任,深刻把握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把开展教育整顿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谋划实施好这项工作,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政法各单位要按照学习教育“三看”、查纠整改“五看”、总结评估“六评”的工作要求,及时对每个环节完成情况开展自查,并向县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上报专题工作报告。要对政法各单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复评,对学习教育不深入、查摆问题不彻底、整改落实不到位的单位责令“返工”“补课”,确保教育整顿“规定动作”不走样、见实效,“自选动作”有特色、出亮点。

  会议强调,全县政法各部门要以最鲜明、最坚决的态度开展好教育整顿,以最精准、最有力的举措推进好教育整顿,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以优异成绩喜迎建党100周年。

  会议要求,政法各单位要以学习教育为前提,以查纠整改为关键,以总结评估为根本,对顽症痼疾扎实开展大起底、大排查行动,找准病灶、分类施策、靶向治疗,实实在在地整改,把整顿的成果转化为促进工作的自觉行动,转化为全面推进平安康乐、和谐康乐建设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喜迎建党100周年。

  领导小组各成员,县委政法委、县级政法各单位全体政法干警,各乡镇党委书记、政法委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