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永靖召开全县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8 05:30:04    来源:临夏政法网

  3月8日下午,永靖县司法局召开全县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各司法所所长及助理员、律师所律师以及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黄世珍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了全州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以及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锻造新时代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的重要途径。全省各级司法行政机关要站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厚植党的执政根基、更好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清除害群之马,坚决整治积存多年的顽瘴痼疾,下大力气解决队伍中思想、政治、组织、作风不纯等问题,努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司法行政队伍,以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成效和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刻把握开展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的极端重要性;要对照目标要求,从严从实整顿,扎实推进教育整顿各项任务落实;要突出工作成效,坚持学用结合,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推进,确保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开展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全县司法行政系统要高度重视,切实把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压紧压实责任,统筹协调推进,确保工作落实见效。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政治责任;要坚持开门整顿,接受群众监督;要注重统筹推进,做到扎实有效;要强化宣传引导,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