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融媒播报 >  正文

永靖法院各庭室掀起队伍教育整顿学习热潮

发布时间:2021-03-22 03:49:34    来源:临夏政法网

  自队伍教育整顿全面铺开后,永靖县人民法院各庭室积极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的方式,迅速掀起学习教育热潮,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永靖法院将按照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阶段的安排部署,结合工作实际,将学习教育贯穿在队伍教育整顿的全过程,深化到每个庭室、每个干警,确保学习不落一人、教育不落一人,切实增强学习教育的实效性,提升干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