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政法文苑 >  正文

临夏州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先进典型事迹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3-26 02:48:09    来源:临夏政法网

 州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先进典型事迹宣讲会

  在全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开展之际,3月23日,州公安局举行先进典型事迹宣讲会。受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承平同志委托,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马学明参加会议并讲话,局党委班子成员,一、二、三级高级警长,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宣讲会。

州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先进典型事迹宣讲会

  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州公安局刑警支队重案大队教导员张海生作了题为《党旗映初心,警徵伴征程》的宣讲报告。报告讲述了州局党委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州部署要求,张海生同志第一时间递交“请战书”,带领全体疫情防控专班民警连续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工作事迹;邀请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州公安局警务技术二级主管妥瑞明作了题为《背后的力量》的宣讲报告。妥瑞明在宣讲报告中回顾了从警以来在缉毒破案、打击毒品违法犯罪过程中经历的生死考验和取得的显著成效,并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党组织的培养和帮助,离不开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更离不开同志们的团结奋斗和努力拼搏,这才是他背后真正的力量。

  先进典型宣讲

州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先进典型事迹宣讲会

州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先进典型事迹宣讲会

  马学明在讲话中指出,举行先进典型事迹宣讲会是全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的重要内容,目的是通过先进典型事迹宣讲,教育引导全体民辅警进一步振奋精神、凝聚士气,在局机关营造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环境氛围和学习楷模、争当先进的良好风尚,激励广大民辅警积极履职尽责,更好地担负起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神圣使命。他强调,典型就是旗帜,榜样就是力量。在我们身边,像张海生、妥瑞明这样的先进榜样无名英雄还有很多,他们在自己的岗位上无怨无悔、默默无闻、无私奉献,他们是当代公安民警担当奉献的精神力量,是公安队伍奋发进取的不竭动力。当前,公安工作任务繁重艰巨,全体民辅警要积极向榜样学习、向典型看齐,发扬刻苦学习、锐意进取、不懈奋斗的精神,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努力在全州公安机关内营造崇尚荣誉、争先创优、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激励全警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忠诚履职,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