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法治临夏 >  正文

康乐县综治中心召开银雁(调解)工作室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4-15 04:38:10    来源:临夏政法网

  为传承和发扬新时代“枫桥经验”,鼓励康乐县退休老干部积极参与社会矛盾纠纷化解工作,全面提升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社会化水平,4月15日,康乐县综治中心召开银雁(调解)工作室建设推进会。

  会上,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苏宏伟对县综治中心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通报,对综治中心各功能室进行介绍,并对各位退休老干部能积极参与矛盾纠纷化解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其次,苏书记从不同角度对银雁(调解)工作室建设、机制衔接方面提了工作要求。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银雁(调解)工作室的建立,为他们提供了退休后依然能发挥余热的平台,他们一定用心、用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康乐县市域社会治理、矛盾纠纷化解工作奉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