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政法要闻 >  正文

省委依法治省办公室基层法治建设专项调研组来和政县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6 07:12:41    来源:临夏政法网

  本网讯(通讯员 邓仲祥)4月15日上午,省委依法治省办公室第二调研组在省司法厅二级巡视员王晶的带领下,来和政县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依法治县工作,州司法局局长马志雄、县委常委杨蓉等州县领导一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和政县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赃证物管理室、党建办公室等,并与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了解了案件受理、涉案财物保管和党史学习教育等专项工作开展情况。马怡宏检察长向调研组介绍了该院2020年以来开展公益诉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制宣传等工作,在促进依法治县方面取得的成绩、存在的困难及今后努力的方向。
  王晶组长等省州县领导对和政县检察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公益诉讼等特色亮点工作予以赞赏。同时建议在今后工作中,要更加积极主动融入大局、服务大局,聚焦法律监督主责主业,通过检察建议等方式积极参与社会治理,在乡村振兴、生态环境保护、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等方面贡献检察力量,推动全面依法治县工作取得新成效。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