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政法要闻 >  正文

省委依法治省办调研临夏市基层法治建设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21-04-16 09:54:37    来源:临夏政法网

  4月15日下午,省司法厅二级巡视员王晶带领省委依法治省办第二调研组莅临临夏市开展基层法治建设实地调研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临夏市人民法院、临夏市农业农村局、城北街道办事处、城北司法所、中共临夏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并与部门领导、股室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通过实地走访、现场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深入了解临夏市基层法治建设的基本情况,全面掌握党委领导法治建设体制机制存在的突出问题。

  同时对行政诉讼案件办理、行政执法监督检查、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运行、双随机一公开、人民基层调解组织建立运行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对临夏市法治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临夏市要在此基础上紧盯薄弱环节,认真对标对表,查漏补缺,使全市法治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州依法治州办常务副主任、州司法局局长马志雄,市委常委、副市长袁泉,市依法治市办常务副主任、司法局局长沈乔龙一同调研。(通讯员  马玉婷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