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平安临夏 >  正文

永靖县开展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6 10:53:58    来源:临夏政法网

  今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日,永靖县组织开展 "4 · 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 主题宣传活动,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努力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

  在县城水景公园,县直各相关单位工作人员围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这一主题,向干部群众和中小学生集中宣传总体国家安全观各领域安全知识、国家安全有关法律法规,引导大家自觉警惕破坏和损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倡导大家从自身做起,自觉做国家安全守护人,自觉成为国家利益的守护者、维护者,关注国家发展、民族利益,积极主动地参与到维护国家安全的各项工作当中。

  活动现场悬挂横幅30条、设立咨询台32个,发放宣传彩页2500余份。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